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集团公司总经理彭毅到公司讲专题党课
日期:2021-12-17 


12月15日,彭毅到资源发展集团开展党建调研,讲授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彭毅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感悟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并就资源发展集团如何结合实际落实全会精神提出明确工作要求。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二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推进国资央企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一手抓好煤炭保供,全力以赴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创造良好经营业绩,一手抓好高质量发展,深化科技创新,推进结构调整,构建新发展格局。三要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特别是年轻党员干部要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营养和力量,在岗位上锻炼干事创业本领,做到知党爱党兴党。



彭毅到市场营销中心党支部参加党员大会,并进行座谈交流,勉励基层党员年轻干部要多读书、读好书,提升理论基础和思想认识,坚持终身学习;要锻炼本领、增强才干,勇担历史责任,在激情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要发挥所长,为企业转型发展贡献力量。针对支部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理思路、明方向,不断提高党支部党建引领业务的能力。二是突重点、强内功,切实提高党支部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出实招、务实干,真正提高党支部带领队伍完成任务的能力。四是重学习、勤摔打,全面提高党支部的抗压能力和战斗能力。



调研期间,彭毅还开展了廉政谈话、指导团建、与统战工作联系对象谈心谈话等工作。(党委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