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煤资源发展集团召开部分所属企业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视频会
日期:2021-12-15 


12月14日,中煤资源发展集团召开部分所属企业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视频会。刘国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公司党委委员出席会议。甘庄公司、河南分公司、新能公司党委书记分别进行了述职。

刘国胜对上述企业一年来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组织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把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落细。三要聚焦“三基建设”,着力攻弱项、补短板、夯基础,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功能。四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述职评议中查找出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责任,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公司本部党群相关部门负责人、本部部分党员职工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所属企业党群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党员职工代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