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季度党群工作例会
日期:2020-10-12 

9月25日,公司召开季度党群工作例会,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听取了党群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关于三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及四季度党建工作计划。陈龙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王宏伟对公司纪委四季度工作提出要求。

陈龙指出,要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一是通过安全文化建设,强化安全意识培养,群团组织继续开展群监、青安工作,确保“百日安全”活动顺利开展;二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提醒职工做好国庆期间的防疫工作;三是加大提质增效工作的宣传力度,认真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四是做好舆论引导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五是抓好公司高素质人才培养班,为企业发展培养储备后备人才。

陈龙要求,要做好冲刺四季度的准备,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一要把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贯彻作为四季度重点工作;二要把标准化建设作为加强党建工作基础的主要抓手,注重总结党建工作成果;三要统筹落实主题教育、巡视巡察、审计等各项整改工作,继续开展所属企业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抓好党建责任的落实;四要把党员教育培训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根本措施,推动网络培训和理论知识考试常态化;五要继续组织开展中心组学习、读书班等学习教育工作,不断加强班子的思想建设。

王宏伟强调,公司纪委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年内要将往年积压案件全部办结,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党委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